Friday, October 22, 2010

很累啊!考试了!

很累很累阿!
昨晚竟然读书读到
拿着书睡着了
老妈起身上toilet看到我怕着
叫醒我。。。

没良心的老姐
讲‘叫你读书你睡觉’
是我自己拿书出来读的咯
tq
没有人叫的咯
我平时是懒惰我默认
可是要考试了
我也是人来的
也是会关心自己的成绩的
虽然没上班年的考试倒数NO:2

不要讲到我酱坏蛋
你看我有在家乱骂XX的没有?

今天考试的时候我竟然肚子饿
感觉上我很贪吃叻hehex
死人头老师
出题出我的作业
我又还没做到那边
还要完整版的
神经病!!!
besong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