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讨厌。。。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拉
每天都要带着假面具做我
每天都要假装很多话讲
每天都要扮到很开朗酱
每天都要好像三八婆酱

你们的是我真的没兴趣理咯
你们要绝交关我屁事meh?
你们要吵架关我屁事meh?
我不想做中间人阿
之前就因为我做中间人
现在?搞到根本没有话讲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讨厌
超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要怎么办???
我不出声又讲谁谁谁弄到我生气
其实是不关任何人的咯
是我自己不想讲话!

1 comment:

  1. 是我吗???如果是我搞到你酱不开心的话,我跟你道歉~ 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