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几累下的。。。

今天睡到十点半才起身
看一看闹钟
我竟然笨到。。。
以为今天是星期五。。。

还想立刻去冲凉
在想想。。。
今天是星期六阿
有补习不是上学啊

补完习后回到家吃午餐
四点跟我老姐去mid valley看avatar 3D
几好看下的
嘻嘻嘻。。。

看完了吃了晚餐都九点半了咯
没有的shooping了
回的时候还要塞车又下大雨
十点半才回到

那个死人MPH又不卖小说哦
只卖漫画
还要连续的
我讨厌连续的拉
很难追阿又没有那么多钱去追
买不到小说只好堡回之前的咯!
这几天都没什么睡好
今天我的补习朋友还讲我的眼睛有点肿阿
可怜到。。。眼皮都快要掉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