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原来我在家人的眼中是这样的孩子。。。

我承认我有时是很懒
可是也不至于这样吧?

说买多一个衣橱
就讲我
‘你会收的meh?’
‘你酱懒!’

又讲
‘你跟我说到底哪里有位给你放?’

明明把那个位子收好就有位子放衣橱了
分明是不想我买罢了
还要讲我
买酱多衣服做么

买衣服也有罪
衣服不够位子放也有罪的

你们根本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更不了解我
这算是对你们来说的疼爱吗?

有时候我说我要买这个
你们又说买酱多这些东西做什么?
有时候我讲我要买这个东西吃
你们又讲我吃酱多这些没有益的东西做么?

真的是收不了你们啊!
每次都误会我
而我每次都要‘吃死猫’
还要讲很多很难听的东西讲我
每次都拿我跟表弟表妹比较
讲我以前读书酱好
现在就连表弟表妹都好过你了

你们真的以为我没有努力过吗?
当我努力的时候你们根本都知道
每次对我说
其实我要努力读书是可以很好的
可是你又不要好好读书
时常参那些不读书的朋友

我真的很辛苦
甚至有时
我会躲起来哭
不让你们看到
不让你们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