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又气又担心。。。

今天真的是被气死啊!
死人头老师。。。
上个星期四又讲今天要交poster
现在又讲明天才交
害我赶到整个sohai酱><
学校又多功课哦!
but我老妈不知道。。。
呵呵呵。。。
最讨厌在家做功课尤其是我家人在家时

我知道你一定是很讨厌我的是吧!
每天都讲我们霸你的BIBI
你以为BIBI是你的meh
你以为她是你一个人的meh
我真的有点讨厌你
可我还是真心的把你当朋友对待
我也不想讲出来伤害你的心

我也开始有点觉得我们四个姐妹的心。。。
好像开始疏远了。。。感觉上我们迟早会四分五裂。。。
我不想这样。。。
昨晚看完了<<我们就这样>>的小说
里面的内容更像我们四姐妹酱。。。
我的心里真的有点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